PEUGEOT SERVICE 活動11月展開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24/2001星期三)
PEUGEOT汽車總代理協和國際自11月1日至11月30日止,於全省PEUGEOT經銷商服務廠針對PEUGEOT車主進行PEUGEOT SERVICE 原廠零件促銷活動,活動內容包含了剎車蹄片88折、原廠指定TOTAL機油88折及價值NT$1,000元PEUGEOT SERVICE免費檢查。

一般車主對於車輛行駛時,只要剎車操控順暢,就表示剎車系統沒有問題,事實上,除了基礎保養外,對於車輛安全性組件進行檢查是有必要的,因此協和國際特別針對PEUGEOT汽車剎車系統進行安全檢查,使愛車多一份安全的把關,本次價值NT$1,000元PEUGEOT SERVICE免費檢查項目包含了剎車液壓管路檢查、剎車蹄片檢查、輪胎胎紋、胎壓檢查及ABS系統檢查等,讓您的愛車又增添一份保障。

PEUGEOTE汽車發言人表示:總代理協和國際暨全省服務廠皆以最誠懇的心來迎接車主的到來,為節省車主寶貴的時間,歡迎參加活動的車主們能多加利用所屬服務廠的預約專線,事先安排服務時間,讓協和國際全省服務廠為車主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無論您在哪裡,只要您有需要或任何的問題,歡迎您透過網路www.peugeot.com.tw及顧客服務專線0800-000-406與我們聯絡。


 
 
10/2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