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Saxo Cup 賽事成功落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8/2001星期四)
已於8月26日在龍潭TIS賽車場成功舉辦Saxo獨走賽的雪鐵龍〈Citroen〉總代理永業公司,再度於TIS賽車場熱鬧舉行Saxo Cup賽事,雖然兩賽事間的九月份,怪颱間連襲台,但依舊沒有吹息參與車手及觀眾的熱情。在經過排位賽與16圈的激烈決賽,前三名分別由冠軍-洪運欽、亞軍-黃顯仁和季軍-溫成煥獲得,他們也獲得了永業公司所頒發的獎盃與獎品,而未得名的車主也沒有因此空手而回,在永業公司及贊助廠商提供豐富獎品的情況下,可是人人有獎呢!


在以往,類似的單一車種聚會比賽,大多是由車主私下所組的團體所舉辦,而雪鐵龍總代理永業公司是國內少數主動為旗下車款之車主舉辦大型活動的車商,永業公司所代理的雪鐵龍汽車由於旗下車款優異的操控姓,深受性能迷的喜愛,因此永業公司致力於賽車活動不遺餘力,定期舉辦諸如:Saxo獨走賽與Saxo Cup賽事的活動,不但可以增進車商與車主的互動,也可以讓車主有機會實際體驗愛車的操駕極限,並可導正飆車歪風;另一方面,車主之間所建立起來的良好口碑,將是車廠未來在銷售類似Saxo、Xsara N7 VTR這類小眾性能車時的無形助力。


 
 
10/1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