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Net德國特派記者應邀參訪AC Schnitzer
AUTONET記者:劉俊麟(10/17/2001星期三)
這次很難得的機會,AutoNet駐德國特派記者獲AC Schnitzer的邀請,有機會參訪BMW改裝御品AC Schnitzer,而喜愛BMW的車迷如果沒聽過的AC Schnitzer威名,就像到去墾丁卻沒看到海邊一樣 !這家全世界最大的BMW專業改裝廠是在於1987年由Herbert Schnitzer所創組的新公司,創辦人 Herbert Schnitzer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房車賽車集團以及Wilhelm Kohl汽車銷售集團的擁有者 , 雖然AC Schnitze創立的時間甚晚,但是並不代表他們的經驗不夠老道。

事實上,早在1934年由Josef Schnitzer所創立的Schnitzer車廠在歷年來的賽車場上已經是無往不利,所向披靡的賽車老手,他們的歷史以及輝煌戰績在最近會有詳細的說明。而Kohl Automobile GmbH 則是全世界最大的BMW經銷商,僅僅在Aachen周邊地區就擁有七個銷售點。

而藉由這一次參訪AC Schnitzer的機會,記者將試遍由AC Schnitzer經手的各款BMW性能車,並且,還將進一步體驗全新的BMW 7系列。敬請各位朋友期待熱血噴張的AC性能系列之旅 !


 
 
10/1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