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顧家又擅於狩獵的新時代好雄獅 PEUGOET 307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10/17/2001星期三)
隨著國人生活形態的改變,協和國際搶得先機,引進目前臺灣市場上第一部結合五人座掀背車與類RV概念化的中型進口掀背車- PEUGEOT 307。同時這也是繼今年三月發表607、206CC之後,臺灣再次領先日本成為亞洲第一個發表307的國家。今年六月才在歐洲本土上市的PEUGEOT 307,其創新的外型、內裝及配備,在在散發出強烈的個性主張,在大歐洲地區甫上市一個月,即榮登同級車款的暢銷車王座。而307的導入,正式提供對個人風格,以及工作、休閒和家庭生活均有獨特品味的車主們,提供一個最明智的抉擇。

PEUGEOT 307的引進同時也使得臺灣PEUGEOT的產品線更趨完整,而消費者也不再需要在車室空間與車身體積之間作抉擇,因為PEUGEOT 307不但擁有比一般五人座轎車更寬敞的空間,同時也具有跟休旅車一樣的創意彈性的空間運用。此外,新一代PEUGEOT的產品,除了延續百年以來的優異駕馭操控性能,更隨著日新月異的造車科技,結合運用網路概念的架構,搭配便利的車輛使用介面,先進安全的MII數位多功能系統整合各項舒適,同時掌理行車中所有的瑣碎車況及路面狀況,使得駕駛者與乘客只需全心享受專屬於PEUGEOT 307的優遊自在。


 
 
10/1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