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獵豹即將發威—JAGUAR X-TYPE發表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25/2001星期二)
在歐美被比喻為「BABY JAGUAR」的X-TYPE,以創新及動感的姿態正式登陸台灣。X-TYPE是JAGUAR車系中級距最小的,多年來一直缺乏中、小車型的JAGUAR,自從S-TYPE上市以來普遍受全球好評,而此次上市的X-TYPE其等級相當於M-BENZ的C-Class及BMW 3系列,但不同於上述車款的德國風格,X-TYPE家族式的英式古典外型融合時尚的年輕線條,將會是風靡品味人士的現代經典房車。為了搭配X-TYPE的外型,JAGUAR TAIWAN特地在發表會場上與知名服裝品牌「MOSCHINO」,合作展出一連串精彩服裝秀,也成功的為X-TYPE與時尚劃上等號。

X-TYPE的設計師以當代的設計手法來展現車身外型,以藝術的美感雕琢出具有清晰以及動感的跑車性格;以充滿肌里卻極度順暢的車身線條,形塑出X世代的衝突與和諧性格,在此完美的外型下X-TYPE還具備了超高剛性的車身結構設計,這讓X-TYPE的車身剛性比起其他同級車,足足高出30%之多,而同時車身強度、耐久性以及行路精緻度都達到最佳狀態,大幅提昇了操控的穩定性和乘坐的舒適性。


JAGUAR X-TYPE搭載了全新的2.5升24汽門V6鋁合金引擎,此具60度夾角V型引擎結合了先進的32位元電腦引擎管理系統、可變凸輪軸相位正時系統(VCP)與可變進氣岐管等高科技設計,使X-TYPE可輸出馬力194ps/6800rpm的最大馬力及25.2kgm/3000rpm的扭力。在操控上X-TYPE也有「獵豹級」的表現,「Traction-4」全時四輪傳動系統搭配超高剛性的車體、前獨立式麥花臣、後扭力臂多連桿懸吊系統與電子伺服式轉向系統,都能提供極為穩定的車輛循跡性與行車安全性。X-TYPE搭配的這套全時四輪傳動系統,在一般狀況下會自動將40%的扭力輸出至前輪,而60%扭力則分配至後輪,讓X-TYPE完美詮釋性能跑車的循跡操控性。

為回饋國內引頸期盼已久的愛車人士,JAGUAR TAIWAN特別提供消費者一個「Closer than Ever」的絕佳機會, X-TYPE 2.5上市價188萬,搭配同級車中最具競爭力的保險保養成本與最長的原廠3年10萬公里保固期限,喜愛英國紳士風格房車的你,心動了吧?



 
 
09/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