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裝可愛!現代Atos Prime 2002加量不加價
AUTONET記者:劉俊麟(09/25/2001星期二)
進口小車中,售價低於40萬台幣以內就屬韓國現代的Atos Prime以及大宇的Matiz,這兩部車的長相都非常有趣,並且都會代步的機能極為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而大宇的Matiz將在年底會由台塑國產,成為小型車市場的手榴彈「台塑二號」!而反觀現代汽車,總代理慶眾汽車自引進以來,Atos Prime由於高高的RV車身,靈活的自排操控性能、迷你宜人的實惠價格,深受初購車、機車升級或添購家中第二部車的買家青睞,無怪乎Atos Prime榮登2000年小型車銷售冠軍。

但是產品銷售一段時日不免開始呈現疲軟,因此總代理慶眾汽車面對即將來臨的2002年,特別引進2002年的小改款式樣車,讓已經裝可愛的Atos Prime繼續可愛至2002年!而全新小改的2002年Atos Prime外觀上於車頭大燈、水箱護罩、輪圈蓋及尾燈做了部份造型上的改變,而內裝配備上則是在儀錶總成的造型上進行些許的變更,整體外觀與配備質感更比上一代車型來得討喜,從頭到腳給人「一見就笑」的喜感,同時總代理慶眾汽車負責產品行銷的謝先生亦表示:2002年的Atos Prime售價依舊不變,仍然維持GL車型36.8萬、GLS車型38.8萬,相信面對年底台塑二號這顆小型車市場的「手榴彈」,Atos Prime也算是穿了一件抗爆衣了吧。


 
 
09/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