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第一部休旅寶寶誕生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17/2001星期一)
裕隆汽車終於要擴大版圖了,在轎車市場耕耘48年之後,正式揮軍廣大的休旅車市場。裕隆汽車今早(9/14)在三義廠正式舉行第一部休旅車的下線典禮,也同步為專為生產休旅車而增建的新油漆場舉行啟用典禮。由於國外市場的休旅車早已大行其道,甚至超過轎車市場。值此之際,裕隆決定執起休閒所需的休旅車大任,甚至在景氣不佳的時機投入5.5億元的資金增建休旅車專用的新油漆場,鄭重宣告投入休旅車市場。

為了投入休旅車的市場,裕隆表現相當的企圖心,該公司總經理劉一震在致詞時特別說明,為了展現大三圓的優勢產品線陣容,我們已在2年前投入休旅車的開發,希望能發揮後發優勢再成休旅車的領導品牌、主流車種。為此,該公司並耗資5.5億元增蓋一座休旅車專用的新油漆場,反觀市面上充斥著各式休旅車,並無專為休旅車而新建油漆場的先例,裕隆汽車這個舉措不但彰顯出進軍休旅車市場的企圖心,同時也展現其根留台灣的大動作。因此,該公司在新休旅車下線的今天,也同步為生產休旅車而建立的新油漆場舉行啟用典禮,並由專人領軍參觀介紹這座新油漆場。


 
 
09/1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