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McLaren Mercedes 車隊比利時站練習賽報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3/2001星期一)
West McLaren Mercedes 車隊的車手 Mika Hakkinen 在今天比利時站的練習賽中總共跑完29圈,名列第五,最快成績1分50.239秒;另一位車手 David Coulthard 則是在第一段自由練習時因為撞擊導致車身嚴重受損,儘管他的技師們很努力的想修復車子卻也徒勞無功,使得Coulthard沒有辦法再參與第二段自由練習。

車手Mika Hakkinen 表示,今天賽車場上不是車子太多就是工作人員揮黃旗,讓我也沒有辦法好好的跑,當我換上新輪胎準備開始衝刺時,卻突然下大雨。在排位賽開始前,我們還要針對車身平衡再做改進。我一直很喜歡在 Spa 比賽,它是最驚險刺激的賽道之一,尤其是 Eau Rouge 這一段。在這一場比賽中,準備工作是很重要的,就像大家今天所目睹的,可能會有一段賽道是乾的可是另一段卻因突然下雨而變溼。

另一位車手 David Coulthard 指出,這個賽道的每一圈都很驚險,我意外撞上護牆,造成車尾受損,技師們很努力地嘗試修復車子,在第一段自由練習賽結束前他們幾乎可以說是成功了。雖然因為沒參與練習而無法廆集到相關數據,我們將會參考Mika Hakkinen的數據來調校賽車。不論如何,我很喜歡這次的賽道,因為它不但擁有筆直的跑道、轉彎和髮夾彎,而且超車在這裡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

West McLaren Mercedes 車隊總監 Ron Dennis 表示,Coulthard 的技師們十分努力修復 Coulthard 的車,可惜無法成功。Hakkinen 在練習賽的表現不錯,可惜因為大雨而無法得到新輪胎的相關資訊。

朋馳賽車部門總監 Norbert Haug 則指出,在這個乾濕兼具的賽道上比賽,Hakkinen 的成績與昨天的最快速度其實相當的接近,我們的團隊也在昨天的練習賽中學到了許多,為正式比賽奠定良好的基礎,Coulthard 的車子已經修好了,希望他在今天的排位賽中能有好表現。



 
 
09/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