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Saxo 獨走賽事圓滿畫上句點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03/2001星期一)
艷陽高照的龍潭高地上,在8月26日群集了來自南北各地的英雄好漢,攜家帶眷、美眉相伴,各自為愛車做出賽前的調校、準備。

2001年由永業公司專為Citroën Saxo車主量身訂作的獨走賽,熱熱鬧鬧地在龍潭TIS賽車場展開,一輛一輛超炫、超酷、超ㄅ一ㄤˋ的Saxo於賽道上挑戰自我,體驗人車一體的極限。

經過了三回合激烈卻又不失君子風度的競爭,前三名分別由洪運欽、黃顯仁、陳強生等車主奪得,成績直逼1分10秒大關。其表現絲毫不讓職業車手專美於前,而且,大家也都滿懷欣喜地抱走獎牌及豐盛的獎品。

在9月18日永業公司將為Citroën車主在龍潭TIS賽車場盛大地舉辦安全駕駛訓練營,且於10月7日另有一場Saxo Cup賽事,由於場次關係,參加的名額非常地有限,想要參加此盛事的朋友可要加快你們的腳步,千萬可不要錯失了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09/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