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歐新旗艦 SKODA Superb法蘭克福車展揭露身世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9/2001星期三)
SKODA這家捷克車廠對於台灣的朋友來說應該是絕對陌生的,不說您還不知道,SKODA從創廠至今已超過百年的歷史(1896年至今),但其真正被世界車壇重視的時期,應該是100年後的1996年。在當年,德國VAG集團看重SKODA車廠的市場潛力,於是在收購之後便致力於產品力的提升,而SKODA也在國際間逐漸的打開知名度。

繼Fabia小型車款的成功後,SKODA預計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旗下最新旗艦車款Superb。其實早在去年,SKODA就讓Superb的概念雛形車款Montreux亮過相了,但我們可從此次的廠方照片觀察出,從Montreux到Supeb的轉變中,SKODA並沒有對它動太多的外觀手術。由於廠方的三緘其口,目前我們僅得知Superb的車長為4800mm,僅比Ford Metrostar的4805mm短了一點,至於動力系統部份,我們不難想見將是會使用VAG集團旗下的共用引擎,一切細部規格要到正式發表才能得知。

據記者得知,SKODA將會在明年進軍台灣市場,相信身為VAG集團入門品牌的SKODA,將會以聘美VW、AUDI的品質及較實惠的價格做為最大賣點。


 
 
08/2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