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汽車零件製造大廠Magna International Inc之 第二季銷售利潤不錯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20/2001星期一)
加拿大汽車零件製造大廠Magna International Inc.公佈他們今年第2季的銷售獲利報告,雖然第2季整個北美汽車產量下降了10%,但該公司表示其所生產的汽車零件決不漲價,因而協助該公司在北美及歐洲促銷其產品。

由於Magna為一家管理良好之公司,具成本觀念而且技術領先,在汽車業一片不景氣之情況下,該公司仍可獲得相當不錯的利潤。2001年第2季Magna銷售額達與獲利比去年同期皆有成長。而今年第3季銷售額保守預估約介於23-26億美元之間。儘管北美地區之汽車及卡車產量下降,然第二季每一輛北美車中所用的Magna零件較上年同期成長23%,歐洲車則為11%。整體而言,第二季Magna銷售較上年同期成長8%,上半年則為5%。其原因一為多年來Magna使用一種利用高壓噴水使金屬成型之技術來生產零件,其二為擁有兩大主要合約,因而使Magna較易掌控汽車市場,此兩大合約一為General Motors Corp.之GMT-800敞篷貨運小卡車(pickup truck)及越野車(sport utility vehicle),另一為DaimlerChrysler AG之minivan。


 
 
08/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