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的半百戰友OETTINGER
AUTONET記者:Boris/德國(08/20/2001星期一)
OETTINGER跟 Volkswagen 的合作關係已經經歷了超過五十年的考驗,在去年西元2000年Volkswagen推出晉身高級車的代表作Passat 之後,該車廠也因應開發出曠世鉅作OETTINGER Passat V6,他們在這部車上配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值一舉突破400匹德制馬力大關,再加上OETTINGER為這部代表作精心量身訂製的空氣動力套件,適合高運動性操駕的底盤調整以及煞車制動系統,這部OETTINGER Passat 已經跟原廠的 Passat 不可同日而語。

當然在價錢上也是遙遙領先,只要 135,000 馬克啦 ~ 還不夠貴 !? 還有一款將ㄧ具從A8 移植並改良的4.2升V8引擎,硬是塞入A4小小的身軀,為了不讓可愛玲瓏的小A4被330匹德國馬鐵蹄蹂躪,OETTINGER的工程師們也專門為這款車做了許多強筋健骨的強化工程,想要把他帶回家嗎 !?先看看口袋裡面有沒有 165,000 馬克再說吧 !

德國人在造車之際,總是不會忘記要保障每一位駕駛客戶的安全,尤其是對於要能夠駕馭戰力大幅提升的勁駒,更是無比重要。因此OETTINGER 的研發部門對於額外增加的駕駛樂趣,所同步提升的安全要求是相同的重視,除了最直接的加強煞車裝置的效能之外,還不惜成本由本廠自行開發的大尺寸通風煞車碟,另外也加入了許多先進的電子科技,以便更確保車輛的制動能力,這些諸多的細心設計,為的就是讓OETTINGER 成為愛車者的最佳選擇以及安全保證。


 
 
08/2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