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有禮 豐田再度贊助2001年亞洲Xtour巡迴資格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3/2001星期五)
豐田汽車於1999年開始贊助亞洲X games資格賽,從而擴及亞洲Xtour巡迴資格賽。豐田將與全亞洲日漸成長的大量觀眾群及愛好者,共同來分享這令人振奮的新興運動。因此,日本豐田汽車宣佈,將繼續贊助亞洲Xtour巡迴資格賽。而且,今年將增加上海、吉隆坡及馬尼拉三場比賽,加上去年原有的台北、曼谷及新加坡三場,合計六場比賽,此一賽事將由五至十二月,分別於上述地點舉行。今年台北的比賽將於八月四日(六)至五日(日),假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旁之停車場舉行。

Xtour巡迴資格賽的競項目計有:直排輪鞋、滑板及特技單車。由豐田汽車所贊助呈現的亞洲Xtour巡迴資格賽,是選拔各地區優秀選手參加,由豐田汽車及ESPN電視台所贊助呈現的第四屆亞洲X games資格賽,及由豐田汽車所贊助呈現的第三屆亞洲少年X games資格賽。這兩項比賽將於2002年一月二十七日至同年二月三日,假吉隆坡舉行,這兩項比賽的優勝選手將取得參加於美國費城舉行的X games決賽資格。

豐田不僅只是製造並提供品質優良的汽車,同時也透過舉辦各種運動及藝文活動,這是豐田汽車回饋亞洲社會所做承諾。



 
 
08/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