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汽車新裝配廠下游供應商出爐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23/2001星期一)
據可靠外電消息指出,位於密西西比州Canton市的日產汽車裝配廠在日前公佈六家主要供應商的名單,其中有三家在田州設有製造廠的供應商得到日產的青睞,此外,其他在田州的汽車零組件供應商可望因地利關係,成為該裝配廠的下游供應商。

預定於2003年正式開工的日產汽車裝配廠將生產載貨車及休旅車,由於日產將採用”Just-across-the-street”快速供應裝配生產線,於是六家主要供應商將在Canton市臨近設立製造廠,預計斥資1億4000萬美元,預期可為當地帶來1000名就業機會,而當全面生產時,日產裝配廠預計僱用3300名員工。

在獲選的公司中,CalsonicKanseiNorth American目前在田州Shelbyville市及Lewisburg市都各有一處廠址,而該公司估計將斥資2080萬美元在密州設廠;而另一家公司Johnson Controls目前在田州的Murfreesboro市也設有汽車座椅製造廠,該公司的12萬平方呎廠房則預計在密州建造。


 
 
07/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