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TYPE全球熱賣 即日起台灣搶先預定
AUTONET記者:林浩昇(07/23/2001星期一)
屬於中型高級豪華車級距的X-TYPE,是JAGUAR的全新力作,並於今年五月下旬起,陸續在英國以及歐陸等地上市,而在上市不到一個月時間裡,便如預期般獲得廣大的迴響。在英國,訂單數早已突破4000張,逐步朝向5,000輛訂單邁進,相較於2000年英國每月平均銷售量來比較,4000張訂單早已是每月銷售量3倍之多。在歐陸,訂單數也已超過4000張。而佔JAGUAR全球銷售比重最大的北美市場,即將於本月上市,訂單數已超出3000張。這些亮麗的成績,為JAGUAR X-TYPE九月於台灣上市之際打下良好基礎。

JAGUAR此款全新中型豪華房車X-TYPE,上市前即已廣受各國汽車專業媒體及愛車人士的肯定,此次全球的上市成功,也給予JAGUAR極大的鼓勵。舉例來說,在雙B的故鄉-德國, X-TYPE的訂單數成功超過了1000張以上,達到德國全年配額3500台的3成以上,顯示對於以往獨愛雙B的消費者有了更具品味的選擇!

據JAGUAR台灣總代理表示,目前X-TYPE在全球主要市場熱賣已造成了供不應求的狀況,照現有訂單成長速度來看,許多國家勢必面臨無車可交,必須讓消費者等車的情況。而JAGUAR台灣總代理為避免九月上市後出現交車不足的情形,即日起將先開放X-TYPE的預接訂單,讓品味人士取得先機!

據瞭解,台灣引進車型均為2500c.c.頂級車型,配備比原廠豪華型規格更為豐富,再加上近二個月來台幣匯率下滑,因此接單價將訂在188萬。待正式上市後,交車價格將採取「多退少不補」的方式計算;對於有意入主X-TYPE的準車主而言,絕對是難得的好機會。


 
 
07/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