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Vaneo:家用、公辦兩相宜
AUTONET記者:蓋爾諾特(07/17/2001星期二)
今年九月德國的斯圖加特(Stuttgart,賓士產地)將有新車隆重上市,中型休旅車Vaneo要給同級車一點顏色瞧瞧。

是這樣的,現代社會裡往往一人身兼數職,一位公司高級主管常常也是兩個小孩的爸爸或媽媽,也許家裡還養條狗,週末或是假期全家出遊。還有一種情形,為培養手下員工之間默契進而提昇對公司向心力,這位主管要不定期舉辦郊遊活動。當這位主管覺得原有的房車空間不夠用時,Vaneo將以上用途的空間需求都置於四輪之上,而且,它是出自汽車界的龍頭:Mercedes Benz。

當然,這主意不是賓士想出來的,目前市場上已有雷諾Scenic、雪鐵龍Kangoo及Berlingo、歐寶Zafira,且上市至今已嘗了不少甜頭。然而休旅車的旋風似乎一發不可扼抑。1998年一年光在德國本土就有約五萬輛休旅車售出,2004年此車款的銷售量預計可達到二十萬,而到時整個歐洲的休旅車總數可能已突破百萬。這也是賓士處心積慮想分食這塊大餅之故。

詳細內容請密切注意專欄報導∼∼

 
 
07/1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