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商加德士(CALTEX)發表Havoline Energy新一代機油
AUTONET記者:劉俊麟(07/05/2001星期四)
昨日(4日)美商加德士石油公司台灣分公司發表了全新研發的Havoline Energy汽車潤滑油,據悉,這款汽車潤滑油是該公司乃經與汽車製造商(JAGUAR、ROVER)等共同合作研發。而目前,加德士(CALTEX)機油也是英國JAGUAR原廠及JAGUAR F-1一級方程式賽車隊指定用油。全新推出的Havoline Energy機油採用高科技基礎油及獨特添加劑配製而成,在歐洲、亞洲、南非、澳洲等地經公正的研究單位測試,與一般的潤滑油比較可降低耗油量6%以上,同時Havoline Energy汽車潤滑油可以降低廢氣排放,提供汽車引擎更好的抗磨損及防止沈澱物的產生,節省能源增加燃料效率及低機油耗損等多項功能,充分表現對於地球環保的心力與責任。

加德士(CALTEX)更進一步假設台灣一年耗用汽油為3000億台幣,節省6%就等於180億!這樣高昂的金額可以用來建設超過180,000個停車位或18萬坪的學習空間等……等,其帶來的效益可說是相當驚人!另一方面,美商加德士石油公司所推出的Havoline Formula引擎專用潤滑油率先通過了美國石油協會API SL認證,並且將於7月15日起開始全面供應全台灣汽車保養廠。


 
 
07/0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