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被偷了還笑得出來?福特廣告CF近來創意不斷!
AUTONET記者:劉俊麟(06/21/2001星期四)
既然有人車子被偷了還笑的這麼開心!這就竟是怎麼回事?如果這種鳥事發生在你我身上肯定會要氣炸了!但是為什麼這傢伙能在車子被偷之後還開懷大笑呢?原來,這是福特為年度大作∼「全新改款2.0房車MetroStar」所製作得一支CF廣告。

這支廣告CF得故事大綱事這樣子:有一位近似中年的上班族有一天將車子(可明顯看出是一輛墨綠色的Premio)開至「都會洗衣店」前停妥後,迅速跑進店內好像要取衣物的樣子,說時遲,那時快!同時間跑來了個東張西望的偷兒,沒一會兒的工夫就把停在洗衣店前的車子給開走了,接下來車主出來了,望著空曠的停車位,氣急敗壞地在尋找是否被拖吊的線索,但這似乎讓他失望了,車子真的是被偷了,臉上的表情由焦急生氣轉為開心歡喜,並且放聲大笑。接著,畫面全黑中間出現了一排字幕,上面說道:「新一代2.0房車即將上市」最後,又出現了福特即將上市的「全新改款2.0房車MetroStar」的畫面,我看過後也詢問周遭的朋友大家都對這支廣告CF印象深刻,並且看完後皆開懷大笑!我敢說影片中的車主真的不是瘋了,而是很明確的告訴我們是時候該換一部好車了!當然,這支充滿創意且幽默呈現的廣告CF我們也可以作另一種解讀,可能是豐田車主開膩了Premio恰好車子被偷有理由回家與「財政部長」要錢換車了!總之,整支廣告CF留給我們很多思考的空間,也讓房車廣告CF變得很有看頭!其中我們也不難發現福特近來廣告創意不斷,還記得從Tierra推出衛星導航系統那支「神經病亂報路」的廣告CF嗎?還有推出不久的「MAV辣妹搭便車篇」嗎?由此可看出福特近來廣告團隊的用心與創意相當引起消費者的共鳴。


 
 
06/2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