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 Exige隆重登台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11/2001星期一)
英國蓮花跑車是一個擁有濃厚賽車色彩和悠久傳統的知名品牌,輕量化的車身搭配優異的底盤設計,再加上爆發力十足的動力輸出,使得蓮花跑車不但再賽車場上屢創佳績,更成為性能迷心中無可取代的英國跑車代名詞。

順利取得蓮花跑車台灣代理權的歐盟汽車(EMC),為了打響蓮花重返台灣車壇的第一砲,特別推出了以近年來最暢銷的蓮花Elise小跑車為基礎而研發的Exige,做為重砲出擊的領軍先鋒;源自於法文的「Exige」,其含義為「強烈的欲求」,剛好也成為蓮花車迷最好的心情寫照,由於這部號稱「終極街道版廠車」的Exige,僅限量生產500輛而已,無怪乎再歐洲常常發生一車難求、甚至必須加錢收購轉讓訂單的現象!


這次歐盟汽車在原廠的大力支持下,非常難得的搶到了五輛配額,換句話說,全台也只有五位車主得以享受駕馭這部野性蓮花的及至快感與無上尊容。6月8日歐盟汽車於台北內湖區展示中心舉行上市發表會,總經理Richard Karner表示,他覺得以台灣的經濟能力,想買跑車的人並不在少數,但往往可選擇的品牌不多,因此他決定將Lotus、Pagani等品牌的高級跑車代理進口,以造福追求極限操控的車主。



 
 
06/1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