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飆車非英雄,下場競技是好漢
AUTONET記者:林浩昇(06/11/2001星期一)
卡特新店場正式開幕

期待已久的卡特方程式運動場新店場,終於在6月8日隆重開幕,複合式的規劃包括室內室外Go Kart賽車場、舒適高級的餐飲設施、汽車與賽車人身部品專區、撞球區與健身房,可謂多元化的休閒娛樂場所;新店場與內湖場不同的地方在於新店場增加了室外跑道,並加大看台區,而頻繁的彎道則與內湖相仿,但因寬闊的佔地面積,使得整體車速也同步加快,屬於中高速賽道。而據記者實際體驗後發現,正常平均繞完一圈約需43、44秒,加寬的跑道更利於超車,也使安全性增加許多,若不慎失控辛苦的工作人員也會用最快的速度讓賽車回歸正常路線,國際級的硬體與軟體設施由此可以看的出來。

目前使用車輛仍是270c.c.四行程引擎,最大馬力約9hp,而未來卡特也將提供馬力更高的PROKART(價格當然增加),讓技術好的朋友以更高的速度來體驗類F1賽車的快感。若自己有車的Go Kart愛好者也別擔心,卡特也提供寄車服務,只要想飆時到現場取車就可以下場競速了;另外卡特提倡「馬路飆車非英雄,下場競技是好漢」,以期望能導正目前的飆車歪風,並達成「Go Kart運動,全民運動」的理想。


 
 
06/11/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