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元家庭轎車的首創者”通用賽歐6月8日上市
AUTONET記者:劉俊麟(06/07/2001星期四)
上海通用汽車日前正式公佈旗下別克所推出的小轎車∼賽歐將於6月8日上市發表。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賽歐一共有三種款式,對岸將這三種款式稱之為:基本型、選裝1型、選裝2型,售價則依這三款形式分別為10萬、11.2萬及12.5萬人民幣,這樣的價格策略也等於兌現了上海通用汽車於去年12月12日賽歐投產時對消費者作出的價格承諾及上市時間承諾,不僅如此,上海通用還提出了兩年四萬公里的保固以及兩次免費換機油的服務。

別克賽歐當時在大陸亮相時,便打出「十萬元家庭轎車」的口號,事實上別克賽歐確實也是這樣概念的首創者,為大陸13億當中「欲圓轎車夢」的中國百姓導入家庭轎車重安全、重性能、價格低的消費觀念。然而台灣的消費者應該非常清楚別克賽歐其實就是早期國產汽車所引進的德國小巨星OPEL Corsa,但是原型車經過上海通用汽車公司的商業考量便以別克作品牌,並命名為賽歐!另方面上海通用在賽歐的設計和改進上,各方面進行了100多項的設計與改進,充分貫徹了〝適合中國普通家庭使用〞的理念。並且,由於賽歐小巧靈活,適合擁擠狹窄的城市道路穿行,在大陸對小型車稱之為〝緊湊型轎車〞,下回有機會前往大陸,網友可記得看到賽歐別唸成小型車了。


 
 
06/07/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