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Espace休旅車台北現蹤!?
AUTONET記者:劉俊麟(06/05/2001星期二)
雷諾汽車(RENAULT),早期曾在三富汽車的經營下,在國內市場可說是叱吒一時!從雷諾9號到雷諾11號,老一輩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相當熟悉,不過這十多年來國內汽車市場競爭激烈,國產車廠打出了優質配備戰,使得許多進口車相形之下顯得競爭力頗為薄弱,甚至淡出國內汽車市場,法國的雷諾便是一個例子。

不過,記者卻意外發現台北街頭出現了一款雷諾頗具代表的休旅旗艦-Espace,這部車在國外媒體給予的評價相當高,從多樣化的車室變化、流暢的外觀造型乃至一流的操控水準,Espace在在表現皆非常傑出!為何國內會出現這款如此優異的車型呢?莫非是裕隆已經悄悄引進販售?非也!根據記者向車主採訪得知,原來,這部Espace是三富汽車於98年時少量引進的,據說當時只有12輛,售價將近130萬,但是因為三富當時的後勤維修頗令消費者無信心,以及經營困難的窘境下,Espace這部好車並未在國內打響名號。

然而經過台塑接手三富汽車製造廠後,這12部Espace賣給了台塑下游廠商(本次採訪的Espace也是其中之一),據說,車主是以75萬的價格購得,這真是撿到了便宜!儘管此部車為庫存車,但是記者當天看到不論是外觀、內裝、引擎等多項部位都如同新車一般,所以車主直呼真是賺到了!車主購入2個月後對Espace的各項表現相當滿意,記者也正與車主協調,將進一步完成試駕報告,讓更多雷諾忠實車主了解Espace這部車的優異性。

截至記者發稿為止,尚未得到雷諾在台新經銷商-裕隆汽車的回應,不過俱記者側面了解隨著裕隆與法國雷諾在年初共同簽署的一項長期經銷協議中可看出雷諾汽車即將於今年第三季再度登陸寶島,首次登陸的車款預測將是Megane Scenic、Megane Scenic4 ×4以及全新改款的小可愛Clio,並且在後勤維修體系上,也由經銷商裕隆汽車進行規劃,至於是否會引進Espace這部休旅車款,記者將持續追蹤,而即將引進的法國雷諾這品牌,相信優異的產品內容及經銷商強勢的行銷手法必定再度獲得消費者青睞。


 
 
06/0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