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toddart 大聲說「Brunner是笨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4/2001星期一)
看來Minardi車隊的經理Paul Stoddart仍然對幾個星期之前該隊的首席設計師Gustav Brunner的不告而別非常不高興!在前幾天接受記者訪問時,這位澳洲人認為Gustav Brunner與Toyota車隊在這件事情上犯了大錯。
幾週前Toyota車隊突然宣佈將他們原有的法籍總設計師開除、接下來就傳出了該隊挖角當時任職Minardi車隊設計師的Gustav Brunner,之後Minardi車隊宣稱他們與Brunner仍然有兩年的合約、如果他離隊Minardi將會採取法律行動!「Brunner對我們片面解約、而Toyota車隊知道這件事之後竟然還鼓勵他這麼做。我個人認為這絕對是一個大錯!我們與Toyota車隊的關係因此受到了很大的傷害」Paul Stoddart對記者說。

F1車壇中也有許多人對這件事有不少意見,一般皆相信Toyota一定是在車輛研發上遇到不少問題、否則不會急者找一位有經驗的設計師,不過找一位總是設計「倒數前兩排」賽車的設計師究竟有多大作用?也有許多人關心Brunner的離職是否影響了Minardi車隊2002年賽車的設計進度、這件事Stoddart請大家放心,他說:「2002年的賽車設計藍圖已經完成,我不得不承認Brunner雖然在做人處事上項一個白癡、但是在車輛設計上還是很有一套的。他常常有許多令人驚奇的想法、還好目前我們仍然有人可以接手他的位置」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06/0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