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讓您愛車水一下,還可牽Corolla ALTIS回家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30/2001星期一)
為回饋豐田車主,,自5月7日起至6月30日止, 和泰汽車公司舉辦為期8週的車輛板噴服務抽獎活動,最大獎項是目前發燒熱賣中的Corolla ALTIS 1.6 J一輛。開車出遊總希望愛車能夠風光、漂亮,你的愛車需要回復一下昔日風采嗎?走一趟TOYOTA讓你的愛車漂亮一下,還有機會把Corolla ALTIS帶回家,凡於活動期間到全省的TOYOTA汽車服務廠實施板噴維修,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期間內只要板噴消費滿3,000元,就贈送原廠玻璃清潔液一瓶。消費滿15,000元,就送抗紫外線外套一件。活動結束後,將從這8周內回廠板噴的消費者當中,抽出一名幸運的車主,將可獲得Corolla ALTIS 1.6 J一輛。趕緊趁著這個機會讓您的愛車亮麗一下,說不定,還可以把Corolla ALTIS帶回家。


 
 
04/30/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