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車手劉君眉 2001年首站傳捷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01星期三)
嘉實多贊助女賽車手劉君眉2001年第一站賽事即傳捷報,勇奪GP4 A組冠軍!全國小綿羊開放組積分賽2001年第一站賽事,4月22日在桃園龍潭極限運動場起跑,來自四面八方賽車好手齊聚一堂,嘉實多武田車隊的劉君眉,因身為賽場上的唯一女車手,比賽過程尤其備受囑目。

上午首先進行排位賽,參加GP4 A組的劉君眉,起初在過彎時因不慎轉倒而落後,但她奮起直追,逐漸超越前面車手,比賽結束時榮獲第一名的佳績,這個結果令現場觀賞民眾無不稱讚她過人的技巧,大家也都見識到這位傑出女賽車手的毅力與實力。

到了下午的決賽,劉君眉在一開跑時暫居第四位,但隨即發揮她堅強實力,展現過彎時純熟的技術,一輛輛比賽機車漸被她超越,轉眼間她已騎至第三順位,現場民眾皆大聲替她加油。接著,劉君眉又奮力切過第一名的機車,就這樣保持領先直到十六圈比賽結束,當她接過象徵冠軍的方格旗繞場一周時,全場激動的歡呼聲不絕於耳。

比賽最後的頒獎階段,站上冠軍寶座,接過嘉實多總經理于元福頒給她的獎盃,于總經理開心地表示:「君眉的榮耀證明嘉實多的眼光,而她在比賽時奮力不斷超越其它人的毅力,正如嘉實多的品牌精神,我們相信君眉在往後的賽站會有更傑出的表現。」劉君眉面對現場各方的祝福,只是不斷地連聲道謝,但從她綻放的笑顏和眼神中的自信,好似在告訴大家她會再接再勵,爭取更優秀的表現。


 
 
04/2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