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一體
AUTONET記者:孫丙剛(04/13/2001星期五)
Smart,對於它,恐怕很少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奇想,平常會說:人車一體、人車一體。有時候人車真得不是一體,陳俊生好像就是開著它被陳明真追著跑,實在很難說人被追到了還是車被追到了?

Smart,對於它,恐怕很少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奇想:人車一體。我認為它應該是一部人力車,我難以想像它在車頭塞引擎的技術會比Twingo高明那麼多,也壓根兒不相信這年頭還會有後置引擎的。
如果它換車皮那麼容易,它的駕駛座應該也要能忽左忽右,其實應該說標準狀況時方向盤和駕駛座應該居中,享受超級的寬敞空間,必要時候才把方向盤拉向左邊或右邊。

一個人的時候像騎腳踏車,兩個人的時候一起踏踏板,滑行減速的時候,一組發條機制可使慣性轉換成機械能。最好是出門前養成踩發條的習慣,這樣子起步可以快一點,要不然就是在紅燈的時候上發條;再不然也可以商請花錢上亞歷山大的人無償使用,車不燒油人燒油,妙哉。雖然這些都與事實不符,人們仍然沒有怨言。


 
 
04/1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