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到天怒人怨就必須趕快虛心檢討!
AUTONET記者:馬自強(04/06/2001星期五)
Ferrari車隊的車手Rubens Barrichello不但在自己的車隊不受歡迎,現在連其他的車隊也對他不滿意(幾乎可以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繼日前Williams車隊的科技總監Patrick Head呼籲FIA應該要對Ferrari的車手實施處罰之後,現在前世界冠軍Niki Lauda也對外表示FIA應該對這位巴西車手做出「禁賽處分」。

Rubens Barrichello在本季的三站比賽中都發生與其他車手碰撞的意外,這其中與Ralf Schumachre碰撞了兩次、與Frentzen碰撞一次(都是德國人)。「有些意外你可以說是運氣不好、但是如果你總是發生這種意外,FIA就應該跳出來說:『你要被禁賽兩場』」Niki Lauda說。

Ralf Schumacher也對他在巴西站中原本大好的機會、最後卻被Barrichello葬送這件事感到十分憤怒!當他面對路透社記者的訪問時Ralf表示Barrichello根本就沒有資格與他哥競爭:「Barrichello應該受到處分,我也認為他應該停止與Michael Schumacher的競爭、因為不論他怎麼試都沒有用!」

本文授權轉載自SPORTSUP好動網



 
 
04/06/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