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C需向F1經驗學習!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23/2001星期五)
前Banetton車隊的經理、最近也將要接管ISC媒體集團的David Richard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他將會記取Bernie Ecclestone及F1過去學得的教訓、並且在未來5年之內完成F1過去15年之間完成的成就。他有信心以後WRC的新聞會像足球一樣平起平坐、並且瓜分掉英國各小報上的版面,就像現在的F1一樣!



David Richard即將接管ISC集團(Interantional Sportsworld Communicators),這個集團去年從Bernie Ecclestone那裡取得了WRC的轉播權,從2002年開始WRC在英國將由Channel 4進行轉播的工作。Richard有信心他們可以用5年的時間完成F1花了15年才達成的成就!他說:「Bernie Ecclestone提醒我F1的成就不是一夕之間達成的,我覺得WRC目前大約落後F1有15年之久、不過好消息是我們可以記取F1的教訓。事實上WRC不應該視F1為競爭與比較的對手、仍然有許多其他的媒體霸佔了觀眾與媒體的注意力:譬如說足球,你只要打開英國的小報就可以發現這個事實。我們應該與F1一起合作提升賽車運動的形象及吸引媒體目光,5年之內我相信WRC就應該可以擁有強力的媒體」,不過David Richard也請WRC的支持者放心,這個運動的本質不會改變!「我們會保留這種運動的原味並且讓更多的觀眾接受WRC的比賽」Richard說。

本文授權來自SPORTSUP好動網




 
 
03/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