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Ixion發表會雙現場直擊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05/2001星期一)
二日下午,福特六和終於在中泰賓館發表了Ixion這一款七人座的MAV房車。但是在此同時,於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內的新舞臺附近,正有一批Ixion CF廣告拍攝人員忙於工作。這兩個同時都有Ixion現身的現場,其實在氣氛上完全不同,一邊是由公關公司盡全力讓與會人士能與Ixion多作接觸,另一邊則是遮遮掩掩好像見不得光一樣(選在華納威秀附近拍廣告竟然還會怕人看?),所以記者在華納威秀看了一下午的CF拍攝過程,只在最後他們收工前才拿出相機留下這難得的畫面。

其實,通常CF的拍攝過程都相當繁瑣,後製過程也非常嚴謹,而且更為重視工作效率,就好比MAZDA Primacy的一支CF,上週一(2月26日)還在進行棚內拍攝,星期天(3月4日)就已經上擋播映了,這完全證明了MAZDA與他們的廣告公司以及製作公司有著極佳的工作默契,才能讓工作依計劃進行而不受耽誤。


在廣告形象的朔造上,MAZDA走的是日式精緻風格,這與FORD家庭化的概念大異其趣,當然選擇一個親和力十足的超人氣代言人自然就非常合適FORD的訴求,所以記者先賣一個關子,讀者有機會不妨多多留意一下電視中的汽車廣告,AutoNet已經準備好禮物,不定時將會出題讓讀者回答,例如:3月4日STAR SPORTS F1賽車衛星實況轉播是由國內哪一家車廠的哪一款車型贊助播出?知道的讀者你就可以將答案寫在明信片背後,註明姓名、聯絡電話、通信地址與AutoNet會員註冊資料,寄到台北市110忠孝東路五段1-1號11樓AutoNet道鴻國際(我愛看廣告小組)收即可。我們將在3月12日抽出一名讀者(於3月13日公佈),並致贈由ESPN STAR SPORTS提供的F1主播龔懷主親筆簽名紀念帽一頂,另外還會抽出10名讀者可獲得由車廠提供的精美紀念品一份。


 
 
03/0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