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轎式休旅車正式登場 福特讓您70萬元有找
AUTONET記者:邵長玲(03/05/2001星期一)
周休二日的來臨,您想兼顧日常工作與休閒生活的不同要求嗎? Ford MAV 即是針對知識工作者追求工作休閒平衡兼顧的您,而設計的多工功能、多用途、同時滿足工作及日常生活休閒需求的轎式休旅車。福特大中華董事長程美瑋此次也特地為福特跨世紀的車款 - Ford MAV,專程來台參與新車發表會。程董事長並表示,「台灣擁有許多優秀的設計人才,Ford MAV結合了RV與房車優點的設計顯現出台灣的汽車製造技術趨於成熟,與歐美國家並駕齊驅,有機會成為成型車之輸出國。因此,MAV不僅僅是福特的一項重要產品,對台灣的汽車設計製造技術而言更是一項意義深刻的重要的里程碑。」


結合了房車與RV優點的Ford MAV,不僅擁有房車優質的舒適性與優異的操控性外,更具有RV的大空間與多功能的休閒性,其大空間、多變化、高機能性的整體座艙設計,配合上優雅流暢的車身線條、無思考障礙的聰明座艙、絕佳的操控視野、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最先進的全功能多媒體影音系統與倒車攝影機等等,為嚮往自由、歡樂與休閒的新世代人類提供一個完成夢想,製造歡樂的移動工具,為21世紀新新家庭的最佳選擇。Ford MAV分為3款車型,分別為1.8 1H、1.8 2H及1.8 2H(E-map),售價及配備如下:

1.8 1H:63.9萬;ABS+EBD、CD、鋁圈、倒車雷達

1.8 2H:69.9萬;超大天窗、恆溫空調、皮椅、可折照後鏡及110V電源

1.8 2H(E-map):75.9萬;5.8”多媒體平台(AV-800)、衛星導航系統(AV-900)、高傳真倒車攝影機

福特並針對原有車主推出「福特車主123尊榮專案」,內容包括:贈送1年的汽車強制責任險、2萬公里超值保養抵用券(共計5次)、3年6萬公里的保固,總價值5萬元,讓您輕鬆享有MAV的精彩生活。



 
 
03/0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