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視體育台F1主播龔懷主2日下午趕回新加坡
AUTONET記者:馬自強(03/03/2001星期六)
衛視體育台一級方程式賽車當家主播龔懷主,在2日下午出席了一場由STAR家族三頻道(STAR SPORT衛視體育台、STAR MOVIES衛視西片台、CHANNEL[V])所舉辦的WCW系列世界級摔角賽事的造勢記者會。

在記者會中,首先由摔角節目主持人吳大維與唐志中表演一場摔角秀,龔主播隨後出場還將收藏許久的摔角冠軍金牌腰帶秀出,並轉贈STAR臺灣分公司。這是因為龔主播在衛視體育台還有主持世界摔角錦標賽,不過龔主播還是不忘順帶提醒一下現場採訪的記者,在明後天(3日、4日)將有2001年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澳洲大獎賽開跑,所以待會必需立刻趕回新加坡,為F1轉播做準備工作。

因此,行程匆忙的龔主播在短暫出席記者會後,便立即直奔中正機場,在途中龔主播向記者透露今年F1賽季中,除了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與哈克南(Mika Hakkinen)將有激烈的競爭外,其它20位頂尖的一流車手們也非常值得觀眾注意。龔主播向大家賣了一個關子,他說:明天打開電視機,鎖定衛視體育臺,就會知道答案了。

 
 
03/0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