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NDAI汽車安全無比!?
AUTONET記者:馬自強(02/23/2001星期五)
前WRC世界冠軍車手Colin McRae的弟弟Alister McRae目前也效力於Hyndai車隊參加WRC的比賽,不過20日他在西班牙進行新賽車性能測試時發生嚴重車禍,所幸他與副駕駛皆毫髮無損!
Alister McRae是在進行Accent WRC2賽車的測試時發生意外、他們現在正在準備3月8日開始的WRC葡萄牙站比賽,這位蘇格蘭車手在進行第一天的測試時就發生這項意外。「當時一切都發生的非常快、我在一個6檔彎時稍微發生一點失誤,車輛一下子就撞上了路邊的土牆並且開始翻滾,我覺得我們翻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唯一的收穫是我們也測試了新車的安全性能」Alister McRae在意外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幸好McRae與副駕駛Ian Grindrod都沒有受傷、值得一提的是副駕駛Grindrod是臨時來代班的,原本與McRae搭配的副駕駛目前正在休假!

發生了如此嚴重的意外、新賽車Accent WRC2當然完全報銷!不過該隊還是來得及在葡萄牙站比賽之前打造新車。「我們非常滿意新車的安全性能」車隊經理David Whitehead繼續說:「我們當然無法使用這輛車、因為它已經不再安全了,不是嗎?」

本文授權來自 Sportsup好動網

 
 
02/23/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