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7人座STREAM認證車預計3月中抵台最快5月份可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馬自強(02/14/2001星期三)
南陽HONDA汽車目前正加快引進這款2000年的10月26日全新發表的7人座都會新式乘用車STREAM的腳步,在日本HONDA汽車於2月底推出左駕版的STREAM之後,南陽HONDA汽車隨即引進認證用車,在3月中認證車抵台之後,最快在5月可以與國人正式見面。企圖在現有的CR-V之外,再增加另一款都會新式乘用車的另種選擇,擴增都會多功能新式乘用的的版圖。
STREAM頗具創意的造型,雖然沒有一般MINIVAN的龐大身軀,但是在HONDA汽車工程師的巧心設計安排之下,卻創造出與MINIVAN相同的車室空間,加上座椅的多樣化變化組合,不僅可以一車滿載全家三代的幸福,更能免除一般MINVIAN、SUV車款停車受到車高車長太大到處踫壁的困境,處處展現出HONDA STREAM在新世紀的用車觀上,繼HONDA CR-V之後,又創造了另一個無限寬廣的新空間。

而HONDA STREAM所搭載的全新開發i-VTEC 2000CC引擎,在效率與動力性能上,更是HONDA汽車新世代的引擎代表作,搭配全新手自排系統,操控的靈活性能比2000cc的房車還要暢快,這種操駕上的全新感受,絕對跳脫一般消費者對7人座車款的傳統印象,讓HONDA STREAM展現出一股全新世代車款的風範。

 
 
02/14/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