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深耕臺灣 產品設計中心今日動土
AUTONET記者:邵長玲(02/09/2001星期五)
由於臺灣市場面臨即將加日入WTO與產業外移的嚴重衝擊,各大產業都採取緊縮政策,福特六和在此時不僅沒有緊縮銀根,更投入逾百億的資金興建產品開發設計中心,訂於本日下午二時舉行動土典禮,經濟部長林信義與桃園縣長許應深等貴賓將應邀出席,福特六和將成為福特亞太區域設計管理與人才技術輸出中心。該設計中心,福特六和將投資新台幣一百億元,預計明(2002)年年底完工,將是福特除了日本之外,全亞洲地區最具規模的設計中心,整棟三層樓的建物規劃中,包括一、二樓的設計開發中心,以及三樓的多功能訓練教室。
福特六和近來積極整合福特全球資源、強化國際分工與本土化的方向,結合協力廠商開發製造高品質、低成本的零組件與車款,供應福特亞太地區,包括中國大陸的車市需求。其中Mondeo M2000已成功地整車進軍大陸市場,Tierra LS外觀零件也外銷馬來西亞。顯示福特六和的技術與研發已達國際水準。

 
 
02/0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