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給你〝亮〞起來
AUTONET記者:邵長玲(02/09/2001星期五)
荷蘭飛利浦電子公司是歐洲最大,全球名列前茅的電子公司之一,今年首度參加2/10∼2/13於世貿舉行的第三屆台北國際汽車改裝大展,台灣飛利浦將展出現今最高科技的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之外,即將於今年三月上市的新一代超級新品—VisionPlus也將在此次大展中提前亮相。在各大頂級車款相繼採用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取代傳統鹵素鎢絲燈泡後,飛利浦升級型汽車頭燈產品將是吸引目光的焦點。
在消費者強烈需求安全與舒適的前提下,車界均看好升級型車燈市場榮景,此次還一口氣展出另外七款升級型車燈,提供車主最IN、最高科技的車燈產品,包括:Xenon第二代超絢麗氙氣車燈、Ocean Star海洋藍車燈、Yellow Star檸檬光車燈、Turbo Star超強光車燈、Silver Vision銀狐方向燈、VisionPlus新一代高效能頭燈、HID氣體放電式頭燈。為了吸引人潮及刺激買氣,飛利浦在展場中還安排了好多精彩活動:包括現場找來一部實車,實地展現HID及VisionPlus產品的超級”亮”力。還有幸運抽獎、限時特賣大搶購、現場爆破實驗以及香車美女……。值得注意的是,飛利浦此次還特地從香港空運”抗紫外線石英玻璃測試台”來臺,在每個整點時分,將有〝爆破實驗室〞的活動,邀請現場民眾親身參與爆破燈泡的實驗,藉由這個實驗讓現場民眾瞭解抗紫外線石英玻璃的好處及具體說明飛利浦升級型汽車頭燈的優勢。還有〝飛利浦等你來抽獎ㄛ!每天將送出一組市值高達新台幣23,000元HID氣體放電式頭燈,以及10組Xenon第二代超絢麗氙氣車燈,現場還準備精美小禮送給參觀民眾,人人統統有獎。展售期間內,民眾更可享有飛利浦升級型頭燈全系列產品75折超值優待

 
 
02/09/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