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 RV車系全員到齊
AUTONET記者:邵長玲(02/05/2001星期一)
從FREECA、SPACE GEAR、CHALLENGER、PAJERO到Magic 1.6全新上市,中華三菱針對不同車主的需求提供了完整的RV產品線。中華三菱在去年推出中華Veryca 1.2全能輕商旅,創造工作、休閒兩用的商旅車潮流,由於獲得市場熱烈的迴響,使得中華三菱在輕型廂車的佔有率一舉提昇至73%,新春之初,再度推出中華Magic 1.6,以輕型車的小車身尺寸,創造出媲美大型休旅車的車室空間,可容納7-8人的乘員數、再加上後廂高達1336mm的廣體造型設計和多變化的座椅組合,塑造出多用途的RV風格,再加上遠低於市面上一般休旅車的價格,將徹底顛覆國內休旅車停車不便、價格過高的缺失。

除了空間變換上有重大突破,在動力性能方面,中華Magic 1.6更配備與全新Lancer同系列之1.6L 4G18多點噴射引擎,擁有105PS馬力及13.9kg-m扭力,而電腦四速自排、Power/Normal雙行車模式等配備,將針對不同路況賦予車主更大的駕乘樂趣;因此Magic 1.6除擁有CAE(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強化車體剛性設計及符合日本保安測試基準外,並配有高級房車之「ABS防鎖定煞車系統」,避免因輪胎鎖死造成失控危險,與「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能精確計算車體前後輪滑差,隨時調校出最適當的煞車輸出,有效縮短煞車距離。另一方面,Magic 1.6在車體外觀上還大量採用鍍鉻飾品以凸顯RV車的流行感,此外super exceed專屬配備的皮椅、木紋飾板及CD音響等。中華三菱表示Magic 1.6以寬敞的空間、豐富的配備及經濟的價格進入RV入門車市場,將可大幅擴張中華三菱的RV版圖,也將使中華三菱的RV車系更為完備。




 
 
02/05/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