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心存懷疑的看待馬自達Tribute!
AUTONET記者:邵長玲(01/08/2001星期一)
說起來,馬自達這個品牌在台灣市場漸趨知名不過是這幾年的事。早年總擺脫不掉的「福特性格」,終於在強調日式風格的產品訴求中走出自己的路,眼看著323、M-RV、Millenia及MPV已各自在自己所屬級距中就定位,剩下來的,大概只剩SUV級距裡獨缺一角,而在Tribute正式進入國內市場後,馬自達全面反攻台灣市場的戲碼,總算因全員到齊得以正式開演!

沒有意外的,即使身為一款強調越野性能的車款,馬自達還是將Tribute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這款車雖然無法改變和福特Escape同血緣的事實,但細膩的組裝手法,仍突顯出Tribute極欲開拓新局的企圖;在幾乎和Escape一致的線條下,新車的水箱護罩還是刻意加了一道鍍鉻飾條,而頭燈、霧燈及前保桿亦極力「同中求異」,另外,B柱後的染色玻璃,也是辨識兩款車差異的一大線索。至於Tribute實際的越野能力如何?如果您會因其華麗的外表而感到質疑的話,那麼我們建議您不妨直接進入Tribute的試駕報告中一探虛實,或許結局會讓您覺得大出意外也未可知。



 
 
01/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