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雄獅兵臨城下,三月份全面侵台!
AUTONET記者:邵長玲(01/08/2001星期一)
睽違已久的寶獅旗艦即將再度現身台灣,這款消失在國內消費者心中已久的頂級房車,將以全新的編號及車身設計,再次介入國內進口2.2升及3.0升級距市場。由於前任車款605系列與停產已久的405車系在外型上有諸多雷同,加上產品本身過於老舊,此番以607新名及全新造型優勢再度扣關的後繼車款,在三月份上市後,勢必將使得寶獅汽車在國內的品牌形象更趨鮮明;全新607在外觀造型上仍保有寶獅家族一貫的家族特徵,遙相呼應的頭尾燈造型更是新車的最大特色,而全面放大的車身尺寸,亦更貼近旗艦車款對氣派程度的要求。

據悉,協和國際引進的全新607,將以2.2升及3.0升車款應市,配備部份:ABS防鎖煞車系統、BAS煞車力道穩定系統、EBD電子煞車分配系統、ESP車身穩定系統、EDL防滑差速器、真皮內裝及印刷式天線等皆列入配備選項當中。報價部份,2.2升車款約為150萬元,3.0升車款則約在190萬元上下。至於相關的試駕報導,AutoNet則將在近期為各位網友奉上。



 
 
01/08/200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