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再度扣門,福斯體質令人側目
AUTONET記者:Shun(12/28/2000星期四)
從八零年代的喜悅汽車開始,Seat這個品牌在台灣市場的表現始終載浮載沉,雖然期間國內代理權數度易手,名稱亦從西雅換成喜銳,但自早期的Ronda、Ibiza及Malaga車系曾在國內市場喧騰一時後,因品質不佳導致的負面評價便連帶的影響到該品牌日後的銷售表現。

而在併入福斯旗下之後,這幾年Seat在國外的評價也跟著水漲船高,以往拉丁式的鬆散品質,亦全面被日爾曼式的堅實組裝所取代;而這個幾乎被消費者淡忘的品牌,將在太古集團旗下利卉國際公司的牽線下,於明年上半年再度扣關,雖然Seat這個品牌和國內消費者分分合合達十餘載,但在體質強化後,明年準車主們一定會發現新世代的Seat早非以前的「西班牙飛雅特」了。
據利卉國際表示,為避免與福斯造成屬性上的重疊,未來該公司將會在品牌形象上作一番重塑,至於引進的車款型號,目前仍在與西班牙原廠洽談,但可以肯定的是手排車型將會摒除在外,唯鋼砲型性能車款不在此列。

 
 
12/28/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