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賓士給您高品質服務 新廈落成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26/2000星期二)
長久以來,中華賓士一向“以客為尊”,每位車主皆倍受尊榮,為提供大台北地區車主最完善的售車及維修服務,特別在關渡建造首棟耗資數億的中華賓士“樓層式”保修廠及展示中心。該中心採取簡潔、明亮設計,搭配舒適的沙發座椅,給予車主截然不同的賞車環境。

該展示中心緊鄰關渡保修廠,樓高五層,佔地4366平方公尺。擁有120個停車位,每日約可為150-200位車主服務。並提供新舊廠區之接駁專車服務,更提供關渡捷運站專車接送車主取車服務,方便又貼心。若您直接至關渡廠,一進關渡廠,在一樓的“一般保養”區內,技術人員立刻為您仔細做全車檢查,並進行一般保養,或者上二樓進行其它維修項目。三樓為鈑金區,噴漆、烤漆則在四樓。廠內有完整零件庫房,即時提供維修所需零件。尊貴的車主,只要在VIP室內休息,即可輕鬆將愛車開回家。

中華賓士關渡保養廠另有一特色,即是廠區設有訓練中心,可提供在職技術人員進行在職訓練,另特別設置員工休息室、員工餐廳、浴室。中華賓士員工好福氣,中華賓士的車主更尊榮。



 
 
12/2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