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朔汽車處女作,「台朔1號」28日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21/2000星期四)
台塑集團首度跨足台灣汽車製造業的代表作「台朔1號」(MAGNUS 2.0頂級房車),經歷了技術合作伙伴韓國大宇(Daewoo)車廠進行重整工作,上市之期飽受各界懷疑。韓國大宇(Daewoo)車廠在公司、銀行團及工會達成協議之後,已於12月4日超恢復汽車生產,該廠主管亦專程來台保證零組件均將正常供應。
台朔汽車已於上週首度向經銷商展示「台朔1號」,所有經銷商對該車的品質及性能配備都讚不絕口,對該車之銷售信心滿滿。想必在年底強強滾的車市中,台朔1號MAGNUS勢必掀起國內2.0房車市場一股震撼。該車擁有多項超越同級國產車的性能與配備,包括2.0升引擎最大馬力148hp/5400rpm ,最大扭力19.6kgm/400rpm;最多模式自排系統(標準、Power、Hold、雪地);最小迴轉半徑(5.2m);最寬車身寬度(1815mm);同級車唯一同時符合歐洲及美國NCAP撞擊標準。加上全車系裝置最新式4C4S ABS;EBD電子煞車系統;全車系配置AirBag;全車系鋁圈;全車系恆溫空調;全車系方向盤音響觸控裝置;全車系空氣濾清器;全車系霧燈;全車系最大直徑車胎(205/65)...等等,而且配有倒車攝影系統,您心動了嗎?

台朔1號MAGNUS,整部車不論在性能表現及安全性、舒適性方面都領先群“輪”,其造型穩重氣派,且兼具未來車之三圓前衛頭燈造型,水箱護罩由直瀑及橫柵組合設計。整車散發豪華與尊貴感,大家最關心的售價,台朔汽車將於28日公佈,相信以台塑企業勤儉樸實的作風,物美價廉,物超所值的價格,將勢必引起車壇的大大震撼。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12/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