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7系列 high-line展現絕色美學
AUTONET記者:邵長玲(12/21/2000星期四)
BMW新7系列豪華房車自上市以來,以其尊榮氣派的外觀、豪華豐富的內裝,無限駕駛樂趣的優異性能演出,一直深受頂尖企業人士的喜愛。而追求唯一的珍品,一直是許多人營造個人特色是許多人中的夢想。為滿足台灣高品味車主的需求,汎德公司特別委請BMW原廠專家針對台灣車主喜愛,以台灣地區最受歡迎的728i、735i、735iL三款車型,設計5款具個性化特色車款限量供應。
本次BMW 7系列high-line豪華房車,以超級豪華配備搭配藝術美學的individual顏色組合,由原廠individual特訂車部門設計師,特選台灣車主最受歡迎並獨具風格的外觀車色,搭配個性白燈組及大型鋁合金輪圈及跑車胎,動感與優雅的絕妙組合。個性化內裝設計組合,營造歐洲皇宮貴族般的品味空間,在在襯托出車主與眾不同的獨特鑑賞力。車室內大幅鋪設最上乘的頂級Nappa真皮,與外觀顏色呼應的雙色搭配組合典雅優美,方向盤的M徽對比色皮飾、座椅以真皮特殊滾邊處理、individual特定內裝,甚至連車上腳踏墊都以真皮包覆環繞,充份展現名家典範。特殊的內裝皮革縫製方式,更是獨特稀有的車款。

除了精緻的真皮胡桃木內裝外,7系列high-line車款當然搭載有豪華豐富的各項配備,電動的座艙配備,包括BMW特有的行李箱全電動開閉系統、電動調整的跑車化M款多功能方向盤、14向電動調整舒適型雙前座椅(含肩靠、腰靠調整)、分離式電動調整後座椅、電動遮陽簾、電動折疊後視鏡等等,BMW 735iL high-line配備之豪華,可謂高級豪華房車車界上上之選,車上並搭載BMW車輛專用的GSM車用行動電話,搭配車頂專用天線系統及方向盤功能,另外還有多項貼心配備的設計像是大燈高壓清洗裝置、高亮度氙元素大燈、雨珠感應式雨刷系統、旅程電腦、動態車況偵測器、車輛機能記憶功能(Car Memory)及個別鑰匙記憶功能(Key memory)等,使車主能盡情享受車輛的駕駛樂趣。

為了提供給尊貴車主最極致的安全防護,配備BMW頂級循跡控制系統-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SC),不僅確保車輛在溼滑路面的穩定性,更能在彎道時避免車主操駕可能造成的失控危險,堪稱體驗駕駛樂趣的頭號守衛者,另外可協助緊急狀況有效煞車的動力煞車輔助系統(DBC)等。在被動安全性上,高剛性的強化車身配置有斜置式四門防撞鋼樑及門錨裝置,而包含後座頭部及側邊共計10具空氣囊、電瓶安全接頭(SBc)等科技配備更可確保駕乘者在不幸發生撞擊意外時的有效防護。

BMW 7系列high-line車款,是一部是能展現個人風采的絕色BMW車款。728i high-line限量50部,售價265萬,735 high-line限量25部,售價305萬,735iL限量125部,售價325萬,不受景氣影響已銷售50輛,愛車者,行動要快!

 
 
12/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