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四驅強棒即將站上打擊區!
AUTONET記者:Shun(12/12/2000星期二)
國內成長最快的日本精緻品牌Mazda將推出震憾市場的4WD代表作:Mazda Tribute。

連續創下銷售成長記錄的Mazda Taiwan將於2000年12月16日正式推出Mazda原裝進口4WD Tribute,勢必將為低迷的台灣汽車市場帶來一股震憾。Mazda以日本精緻文化品牌成功地在1999年推出Mazda MPV,並連續榮獲進口休旅車第一品牌,在市場上造成一股RV銷售熱潮;而且在2000年7月即把全年進口配額銷售一空,可見Mazda的日本品牌魅力對消費者具有十足的吸引力,而Mazda Taiwan也已成為日本RV精緻文化的代表。Mazda Tribute的上市代表Mazda Taiwan對於台灣汽車市場的重視並將帶動國內RV風潮。

Tribute 2.0L擁有其獨步市場的優異產品設計:和諧中對比的造型、獨創RBC/4WD智慧四輪驅動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雙安全氣囊加上雙側撞氣囊、2.0 DOHC 132匹超強馬力、超大車室空間及精質的內部設計,最值得一提的是4WD功能切換扭,只要一按4WD即可發揮前後輪50:50的扭力分配,勢必又將如Mazda MPV一般引起業界及市場一陣RV風潮。消費者敬請期待!


 
 
12/12/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