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亞洲區技能競賽 台灣代表再締佳績
AUTONET記者:Jenny(11/29/2000星期三)
TOYOTA亞洲區技能競賽是日本豐田汽車為提升全球TOYOTA經銷體系的服務能力,每年於亞洲各地區舉行,希望激勵豐田服務體系不斷精進,培養優質技術能力為目標。競賽分為一般整備組、板金組、塗裝組三個類別,今年TOYOTA調整賽程,板金、塗裝賽程將與一般整備輪替,每年各舉辦一次,今年先由一般整備登場。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由日本豐田汽車主辦的TOYOTA亞洲區技能競賽,已於日前在香港圓滿落幕,這次參賽的隊伍計有來自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泰國、越南、汶萊等九個國家。在這場激戰中,來自台灣的代表劉久生以高超的技術脫穎而出,勇奪冠軍,這是台灣連續五年奪得此一殊榮。

據了解,和泰汽車公司為提昇旗下經銷商修護能力,每年均會舉辦經銷商技能競賽,再由其中選拔優秀選手參賽,此次代表出賽為中部豐田汽車沙鹿服務廠劉久生組長。據劉組長表示,能夠獲得此番榮耀除了個人努力外,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本身完整的教育訓練體制,讓他在專業知識與技能上擁有與世界同步的水準,才是獲勝的關鍵。

事實上,亞洲區技能競賽台灣代表每年都有傑出的表現,除了今年在一般整備組稱霸外,去年也一舉拿下引擎修護、板金及塗裝等三項冠軍,屢次證明TOYOTA台灣區的優質技術不但具國際水準,更成為海外代理商學習的指標。

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表示,唯有紮實專業的基本技術,才能深入解決愛車問題,對車主負責,贏得消費者信賴與安心。這也是TOYOTA在台販售這十一年來,一直堅持的信念。


 
 
11/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