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追上BMW的最好時機
AUTONET記者:Jenny(11/29/2000星期三)
BMW車輛獨步全球的創新科技向來為車壇領導指標,過去為BMW 5、7系列標準配備的手自排變速系統更深受車迷喜愛,為了讓318i車主也能享有這項兼顧舒適與駕駛樂趣的頂級配備,BMW原廠特別將其列為BMW新318i的標準配備,並同步搭載多項5、7系列上的豪華配備,讓車主享有最舒適的駕駛享受。BMW新318i標準配備先進科技的自動充電遙控鑰匙系統。車主只要將鑰匙插入電門,啟動車輛,自動充電遙控鑰匙系統即會自動充電,車主無須例行性的更換電池,極具智慧感及便利性。

BMW新318i結合的獨特的安全概念和一系列高科技、高效率且強悍有力的4汽缸引擎,搭配可變進氣歧管系統(ICIM)及特殊的渦流管進氣設計,讓動力輸出更強悍順暢。4汽缸的BMW全新318i首次裝上反向平衡軸,除了降低引擎運轉時的震動外,靜肅性可與BMW 6汽缸引擎媲美。在安全上更是同級車中翹楚。全車標準配配備6具空氣囊,再加上自動束緊式安全帶的使用,形成嚴密無比的安全防護網。其他多項配備例如車輛機能記憶裝置(Car Memory)、鑰匙記憶功能(Key Memory)、全天候自動防滑穩定系統+循跡裝置(ASC+T)、彎道煞車控制系統(CBC)和電瓶安全接頭(SBC)等皆一應俱全。

在現代人生講究生活樂趣並重視理財規劃,愈來愈多聰明的消費者懂得善用各種消費模式,讓金錢不只是滿足生活需要還能創造生活樂趣,因此為了讓更多BMW愛好者可以享有BMW,汎德特別規劃BMW新318i 21世紀專案,以極低的頭期款搭配低分期月付額,讓BMW的愛好者可以在經濟環境起伏下,以最低風險的付款方式擁有BMW。

風靡全球的BMW暢銷車種BMW新318i,標準配備智慧型手自排變速系統(ATM+Steptronic)、雨珠感應式雨刷、電動玻璃天窗、前霧燈、自動防眩後視鏡、電動折疊後視鏡、BMW原廠六片CD音響系統,和自動充電遙控鑰匙系統,原價142萬的價格,現在汎德公司為了提供給更多的BMW愛好者,特別規劃21世紀專案,車主只需繳交頭款32萬,之後48期月付22,917元,即可輕鬆擁有這輛人人稱羨的名車,而這項專案全省僅僅有210個機會。


 
 
11/29/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