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LS430 即將在國內上市
AUTONET記者:Jenny(11/27/2000星期一)
LS430將LEXUS於豪華房車市場上向前推進一大步,這一款第三代的旗艦房車。在美國再一次的被喻為最具性能、安全、豪華與品質集一身的房車。LEXUS在台灣的表現一直是頂尖的搶手貨,現在有LS430加入行列,更能超乎嚴苛的台灣車主的認定標準。

新款的LS430使用一顆4300c.c.;動力驚人:4.3L V型8汽缸,有著290匹馬力、320 ft/LB的扭力,0-96公里加速只要6.2秒就完成了。

在這輛LS 430車上的安全配備上,除了在LS 400上所設計的高剛性結構外,前後撞擊潰縮區的結構,比上一代的LS 400更精密。而安全氣囊在LS 430車上,加裝了最新的一套系統,使車輛在發生事故時,保護前座與後座乘客的安全

LEXUS 430在煞車系統上的要求更加嚴格,除了配置ABS煞車系統外,更在剎車踏板的踏力感應上做出了緊急狀況以及一般使用的煞車壓力分配,這套裝置將會使駕駛者能夠在最適當的煞車踏力,使車輛完全停止下來。

內裝上當然是更大的空間,更小的行車噪音,科技的GPS配備、可調溫度的皮椅、累了還可以躺在車裡按摩馬殺雞一下。倒車雷達、Mark Lerinson的音響系統等等,不過還是等看到實車再詳細的報導。

看得出來LEXUS對這輛全新的LS 430的要求已經達到了近乎吹毛求疪的地步,在豪華房車的市場中LS 430也將締造許多的新的標準,看來LEXUS是玩真的,這輛車來勢洶洶,勢必會再豪華房車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國內的消費者終於可以享受到這輛豪華旗艦。


 
 
11/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