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X4 菁英升級專案」限量實施中
AUTONET記者:Jenny(11/27/2000星期一)
為了讓車主輕鬆擁有與個人風格及身份相稱的頂級豪華休旅車,NISSAN特別自即日起至11月底止限量推出【QX4菁英升級專案】,購車車主只須先付頭款75萬元,之後半年完全免付款,待半年到期後可選擇一次付清或以低利率分期付款的方式繳清尾款,即可輕鬆擁有NISSAN的頂級豪華休旅車─INFINITI NEW QX4。

INFINITI NEW QX4搭載最高等級的VQ 3.5 V6動力引擎,磅礡的動力表現,不僅淩駕BMW X5 240匹的超強馬力,引擎的靜肅性更是值得一提。新配備HID氙元素頭燈不只提供清晰、高效能的照明,其優雅貴氣、一體成型的外觀造型更是令人注目的焦點;精緻典雅的核桃木環景設計,巧思遍及真皮鍍鉻排檔桿平台;內嵌式6片匣的專業級BOSE環場音響,更營造出考究的劇院式震撼音效,讓您完全感受君臨天下的權威。

INFINITI NEW QX4是一部足以彰顯企業家「登峰造極,縱橫天下」的LSUV名門豪華休旅車,其非凡氣度樹立了頂級LSUV的至尊權威及最新典範,傲人的銷售成績更說明了消費者對於LSUV高級化的需求。由於【QX4菁英升級專案】為限量推出,對豪華休旅車或INFINITI NEW QX4有興趣的消費者不妨把握機會前往展示間賞車。


 
 
11/27/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