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雷諾為提供亞太區高品質的新車售後服務
AUTONET記者:Jenny(11/21/2000星期二)
雷諾汽車為呈現與法國一致的服務品質,亞太區副總裁Patrick DEBROT為嶄新的訓練中心揭開序幕,此為亞太區售後服務技師專屬的訓練基地。座落於新加坡Ubi工業區面積達9000平方呎的訓練中心,擁有三間訓練教室及一座大型的實習服務廠能夠提供雷諾所有車系的相關訓練。

三位講師派駐亞太區訓練中心前,業已前往法國接受為期兩個月全面修護課程的專業訓練,他們將負責訓練來自亞太區所有雷諾經銷體系與英語系國家(歐洲地區除外)的服務技師。三位講師分屬兩個不同國籍,能夠以英語、華語、印尼語及泰語等四種語言傳授課程,日語授業的課程也在規劃之中。

為能和新加坡的教育系統緊密相連,已經與技能教育學會(ITE)討論相關的教學合作方案,運用訓練中心現有的資源和技術為新加坡技師推動持續性的教育訓練工作。

Mr. DEBROT再重申即使雷諾亞太區總部因雷諾-日產聯盟,為與日產汽車更進一步的合作而遷至東京,雷諾立足於新加坡汽車市場依舊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成立永久的售後服務訓練中心及位於同一地點的雷諾新加坡辦事處,自是不言而喻。


 
 
11/21/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