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創新的Car Spa概念讓車主體驗新乘車生活
AUTONET記者:Jenny(11/16/2000星期四)
隨著21世紀的即將到來,福特六和汽車新上任的顧客服務處處長張偉昌,將顧客服務處打造成為一個以服務為依歸的機動團隊,致力服務品質的改造創新,與顧客需求的持續關懷。繼「女性車主日」後,在11月中將推出「歲末身心自然美」活動,提出創新的Car Spa概念,強調人、車與自然的親密關係,車主可以在自己的愛車裡享受與自然貼近的Spa香氛,希望能提供福特車主及潛在客戶更優質的產品、及更滿意的服務。

福特六和即將推出的「歲末身心自然美」活動,強調人、車與大自然的親密關係。自今年11月15日起 至12月31日止,凡全車烤漆的車主,就贈送與肯園(DIVINA)合作,的 ”車用Spa芳香精油禮盒” (包含精緻自然純淨的精油組及車用擴香器組),及享有整體內裝、皮革、和地毯等的清潔美容,不但讓福特車主的愛車內外皆煥然一新,駕駛人及乘客也能享受車內身心Spa 的環境,讓乘坐更健康、更有樂趣。同時,考量到福特車主對價格及工作效率的要求,全車烤漆預定三天交車,且價格在15,999元起(不含鈑金拆工),並享有原廠烤漆一年保固。

為了讓福特車主有個平安快樂的如意年,只要在活動期間至福特全省經銷商就送歡喜迎春紅包袋的來店禮,並免費提供雨刷、燈光、車身機件和輪胎等15項車身和愛車安全總體檢,若消費滿5,000元,再送精心挑選的神祕禮物。另外,在新春期間(至2001年1月)只要599元就可以擁有福特提供的超值車體DIY美容保養組(包括福寶皮革及塑膠保護劑、福寶車身柏油清潔劑、福寶汽車空氣淨化劑和福寶玻璃清潔劑),讓福特車主的愛車也漂漂亮亮的過年。

在汽車市場日漸競爭激烈的今日,福特六和顧客服務處強調將給予福特車主一種新的乘車「生活方式」(Life Style),在未來並朝顧客關懷、女性認同、及重視環保等方向經營。


 
 
11/16/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