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網路概念車-朋馳S 500 MegaCar
AUTONET記者:Jenny(11/13/2000星期一)
身為汽車製造業龍頭--朋馳總是以最先進科技領先群雄。在朋馳S-Class中,有著許多朋馳原廠的智慧結晶,包括ADS自動減震系統(Adaptive Damping System)、氣壓車身水平控制系統(AIRmatic)、Window Bag車窗頭部氣囊、定速車距裝置(DISTRONIC)、免鑰匙系統(Keyless-Go)等創新發明。朋馳S系列就是以這些多達30項的創新科技,結合安全、舒適、尊貴價值、操控樂趣等特質,贏得豪華車壇的領導者的頭銜;同時也成為許多企業高階主管、知名人士的最佳座駕。
被喻為世紀頂級豪華房車代表的朋馳新S系列,其S500車款最近被賦予一項新的使命,在與德國的megaCar AG公司的科技合作下,將在11月30日∼12月10日假凱悅飯店旁的台北市政府第二市政中心預定地舉行的國內首屆資訊科技博覽會- 「國際資訊展 Taipei Expo」中,以internet網路概念車的全新身份亮相,為國內大眾解讀未來科技的風貌。

而在邁入21世紀,網際網路的應用越來越廣,未來走向是以更快速、更具可攜性的功能為趨勢,因此全世界的電腦專家無不絞盡腦汁,思考著如何將網路應用在生活中的每一個層面。如今在S500注入了megaCar的概念,就是希望藉此讓工作不至因為交通堵塞而間斷,同時排解路上的無聊。讓成功商業人士的每一分鐘都能夠充分運用,不致錯失良機。所謂的megaCar裝備了一套配有高速網路電腦系統及GSM無線傳訊功能的電子系統,它擁有的功能如:GSM無線通訊模組、寬頻網路、一套高速電腦、視訊會議及多媒體設備。

在集先進科技於一身的S500上再加入這個方便、創新的設備,無疑是錦上添花,相信將再為朋馳的S-Class增添一項耀眼的成績,也更加穩固朋馳汽車身為科技先驅的地位。

 
 
11/13/200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